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免費的簡訊

2006/12/23六
今天還是沒有早起,而且比昨天更晚.
今天居然睡到中午12點40分,天啊.

這兩天發現一個好康的東東,對愛發簡訊的人可能有點小幫助.
有個叫做"三竹"的簡訊公司,是專門提供發送簡訊服務的公司吧.提供免費的簡訊100則,一個手機門號就可以試用100則的免費簡訊,我有三個手機門號(其實只有一個在使用,另外一個是租約還未到期,還有一個是免費的預付卡門號),那麼我就有300則免費的簡訊可以使用囉!哈哈哈!
只是在發送簡訊時,會在結尾附註原手機門號,這樣也沒關係啊,只要自己有屬名就OK啦.

我是拿來當做提醒自己的工具用,懶得自己用手機key,就用鍵盤key,然後再傳到自己的手機,而且我試過速度還蠻快的,馬上就傳送到手機了.
再者,看到自己喜歡的罐頭簡訊時,就直接先傳到手機上來做備份先.

之前公司也有使用某簡訊公司的服務,傳送開會通知等的簡訊給同仁,但是後來聽那間簡訊公司倒了,不知是為什麼.這讓我想起前幾年在找工作時,還有去一間好像也是簡訊公司面試的經驗,要我去路上發傳單之類招徠客戶,不過那時要出國自助旅行半個月,回國後那間公司也沒通知我,那就算啦!

市面上好像還有蠻多免費的簡訊服務可以使用,之前看yahoo的簡訊,費用好像還蠻貴的說.
後來有買PChome的簡訊儲值使用,雖然便宜,1則才1元,也不用大量買,1次只要買30元就行;但是使用上好像不夠快,要查是否傳送成功還要等上一下子.不常上去傳就對了,反正也買的不多,就先放在那邊吧,有想要用的時候再去用吧,反正也沒有期限.

有空再去網上巡邏一番,看看還有哪些免費試用的簡訊.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