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史蒂諾斯STILNOX的後遺症

今早的確早起了,約在近8點時.
昨晚有服用一顆史蒂諾斯STILNOX,
有做服藥的記錄,如下:
23:45服用半顆,
23:57有感覺,有反應了,
之後又服了剩下的半顆,因為找不到地方藏,怕小朋友拿到.
後來的事也不太記得了.
其實應該只要服半顆就OK了!

早上起來,覺得昨晚好像有”做愛”,自己也確定有做,但是總有一種”不太真實的感覺”,今天也一直問另一半:昨晚真的有做嗎?即使我自己也知道真的有做愛,可是就是想要確定再確定.確定我真的還記得服藥之後的事情大概.就算是印像不清楚,就算是感覺不真實.

聽說stilnox會有健忘的後遺症,忘記睡前所發生的事情.
但我怎麼還記得.
我都跟醫生說我平常可能不太吃,除非真的睡不著,才半顆半顆的吃,上次拿藥已經是去年夏天的事,可能是熱到睡不著吧!
總之,目前最好還是記錄一下,記錄一段時間,不管有沒有服藥都要做記錄!

Labels:


Comments:
I inclination not concur on it. I assume nice post. Specially the designation attracted me to be familiar with the intact story.
 
Amiable brief and this fill someone in on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Gratefulness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