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今天是從花蓮回來的五天了

6月7日從花蓮回來台北,帶著快兩歲的寶貝女兒,父女倆一齊回台北.
媽媽呢?
媽媽和剛出生的二女兒留在花蓮老家坐月子.

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了,是我和寶貝女兒一齊相處了五天,就只有她和我一齊睡,一齊洗澡,一齊看電視,一齊玩遊戲,一齊去買早餐要吃的麵包......

我發現我愈來愈黏女兒了.

每天都想要早點回家去陪她玩,帶她去逛街,去麥當勞,被她欺負.
但是如果這樣做的話,我就不能做事啦!

我也想念在花蓮的老婆和剛出生的老二,但是不能這麼快就回去,不然老大就會去搶媽媽的ㄋㄟㄋㄟ喝,這樣媽媽就不能好好休息了.對不起,寶貝女兒,我們在一齊忍耐幾天吧,再過幾天,爸爸就帶妳一齊回花蓮去找媽媽和妹妹喔!
但是請妳不要搶妹妹的ㄋㄟㄋㄟ喝喔!謝謝!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